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宋益善副院长到珠江所调研
2018-06-25 15:29:17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6月22日,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宋益善、辅导员陈星、海洋科学学院研究生秘书杨静、水产与生命学院辅导员程千千到珠江水产研究所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调研。珠江所党委书记张明富、党委办公室、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导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张明富书记代表珠江所对宋益善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上海海洋大学在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珠江所工作开展情况、研究生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宋益善副院长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珠江所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加强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党建和思想教育工作、研究生的培养和管理,拓展研究生信息共享渠道、丰富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以及如何做好研究生就业指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张明富书记表示,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一直以来是珠江所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已经成为珠江所科研工作的重要力量,为我国科技创新和渔业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后将进一步按照上海海洋大学的有关要求,加强对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培养和管理,不断提升联合培养研究生的能力素质,为现代渔业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同时希望珠江所与上海海洋大学发挥好资源互补优势,推动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上新台阶。

宋益善副院长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珠江所在校研究生,参观了学生宿舍、食堂和实验室等,并与学生进行座谈交流。

上一条: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侯进怀书记一行到珠江所调研
下一条:第十一期“青龙问海”学术沙龙——加强国际合作,推进深远海养殖和海上风电结合技术产业化专题报告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