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张衡同志被聘为政协上海市杨浦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社情民意特约信息员
2018-06-20 14:30:16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杨浦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在杨浦区政协大楼召开,会上,为进一步加强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政协上海市杨浦区委员会为张衡等30位同志颁发了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社情民意特约员聘书。

此次会议主要针对上海市政协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做出部署,回顾了2017-2018年上海市政协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新的措施和建议。同时,建立区政协社情民意特约信息员队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张衡同志入选杨浦区社情民意特约信息员,不仅是东海所科研人员首次获此殊荣,也是东海所积极参与杨浦区民主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体现,为上海市杨浦区政协工作建言献策,为进一步建设好美丽杨浦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黄海所组织参观青岛市消防博物馆
下一条:景泰县县委书记李作璧访问东海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