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专家到广东省东莞市开展远海捕捞技术培训
2018-06-20 11:26:2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为积极落实所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充分发挥促进地方现代渔业发展的服务支撑作用,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张鹏副研究员、陈森助理研究员应邀出席东莞市海洋与渔业局举办的远海捕捞技术成果推介会,并开展了远海捕捞技术培训。来自东莞市沿海各镇渔业管理干部、海洋渔业从业人员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和培训。

会上,张鹏、陈森先后作了题为“南海外海渔业资源及捕捞技术”、“南沙渔业管理及相关政策”的专题报告,对南海深远海渔业的历史和发展现状、渔场分布、渔具渔法、渔业管理以及国家相关惠渔惠民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回答了参训学员提出的有关捕捞技术和补贴政策等方面的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成果推介和培训效果。

上一条:景泰县县委书记李作璧访问东海所
下一条:院成果转化处到黑龙江所开展科技奖励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