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承办广东省直档案工作第十协作组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会
2018-06-12 15:59:27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6月7-8日,广东省直档案工作第十协作组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会在清远连南召开,珠江水产研究所作为轮值组长单位承办了本次会议。珠江所党委书记张明富、办公室负责人及各成员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和档案员共2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明富代表珠江所致辞,感谢广东省档案局和协作组各成员单位长期以来对珠江所档案工作的帮助和支持,同时介绍了珠江所的历史沿革、重要科研进展及重要贡献等基本情况。他强调,档案是历史的真凭实据,是一个单位有价值的各种历史文献资料,要加强档案管理工作,使档案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单位发展,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

会议期间,常任组长单位广东省水利厅组织传达学习了有关领导讲话精神,通报了2017年度省直第十协作组档案评估结果;讲解并部署了2018年度省直档案工作年度评估有关工作,要求参加本年度档案评估的单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迎检工作。各与会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上半年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档案保*、档案安全、档案信息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学习。

上一条: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对上海“三所”离退休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下一条:珠江所“稻渔综合种养研究示范基地” 在连南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