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开展“渔你童趣,欢度六一”亲子游园会
2018-06-05 09:53:17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CA79

为积极响应“幸福家庭,和谐社会”号召,进一步推进“幸福中心”创新文化建设,6月1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工会、团委和关工委联合举行了以“渔你童趣,欢度六一”为主题的亲子游园会。

游园会上孩子们与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起猜谜、套圈、拔河,做游戏,度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儿童节。儿童节是孩子们最重要的节日,孩子是联系家庭的重要纽带。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青年职工间的交流,增进了职工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培养幼儿参加活动的兴趣,增进了亲情。

D032

此外,儿童节的一大早,为了让中心所有儿童感受到中心党委对他们的关怀,中心工会、团委和关工委的工作人员还为所有儿童送上了一封来自“所长爷爷”的暖心信和一份小小纪念品。

B79B

上一条:2018年全国“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在长江所举行
下一条:控江路幼儿园小朋友到东海所参观海洋生物科普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