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黑龙江所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渔娃童趣”主题亲子图画作品展
2018-06-01 12:44:13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为进一步落实关爱下一代工作部署,提升职工与幼儿子女的亲子关系,在2018年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由黑龙江所关工委、工会女工部共同组织策划的“渔娃童趣”主题亲子绘画征集活动要全所范围内展开。

活动倡议青年职工家有14周岁以下儿童的家长与子女共同完成反映环境保护、科研研究等内容的画画、手工、书法等作品。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黑龙江所近26位职工的22名小朋友参加,这些祖国花朵最小的2岁,最大的也才11岁。征集的作品以儿童特有的纯真视角描绘了新一代的憧憬和希望。

在工会女工部全体的采编和设计下,将全部作品在所内作了公开展出,并向小朋友们送上精美的节日礼品。2018年的国际“六一”儿童节,黑龙江所年轻的父母和自己的孩子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黑龙江所党委书记王玉梅在观看作品展览后,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全所的下一代送上了节日问候,并代表所党委和关工委祝愿小朋友茁壮成长。

上一条:院成果转化处到黑龙江所开展科技奖励工作调研
下一条:南海所组织开展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