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泰国国家科技发展署渔业代表团到访交流
2018-05-30 09:41:15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5月25日,为加强并推进中泰渔业科技合作与交流,泰国科技部国家科技发展署农业技术与创新管理研究所高级顾问Kunchana Dumrongchai、集群与项目管理办公室高级顾问Aungsuthorn Sirilaksanamanon及广州种子商会副秘书长崔永祥等一行7人到访交流。珠江所所长徐瑞永研究员会见泰方一行,与副所长吴锐全研究员、所长助理、科研处处长黄志斌研究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专家等共同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徐瑞永所长代表珠江所对泰方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吴锐全副所长对所情基本概要、科研平台建设、重点研究领域、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泰方介绍了该署基本情况以及在农业技术尤其是水产养殖技术领域开展的相关研究及其成果。随后,双方围绕中泰水产养殖产业发展现状,重点就水产疫苗开发、田间试验、科技成果转移等内容探讨合作可能性,并就联合申请国际合作项目、专家互访交流、举办援外培训等意向初步达成共识。

访问期间,泰方参观了珠江所观赏鱼培育基地、钟麟纪念馆、水产疫苗工程技术中心等。

上一条: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鲁泉副处长一行调研3000吨级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建造工作
下一条:长江所举办《宪法修正案》、《监察法》专题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