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工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8-05-29 08:16:1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5月2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工会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布置工会近期工作。南海所副所长、工会主席杨北胜主持会议,所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等近30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随后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总要求,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杨北胜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推动新时期工会管理与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提出要求。他指出,2018年是建院40周年和建所65周年,也是所工会、所职代会期满换届之年,时间紧、任务重。他要求,所工会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切实展现工会工作的先进性和群众性,发挥好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按照既定工作计划,组织开展好文艺演出、春秋游等系列活动,积极组织参加省直工委有关活动,以富有成效的工作成绩服务于全所的改革创新与和谐发展。


上一条:海南大学王爱民教授带队到南海所热带中心开展专业见习
下一条:农业农村部办公厅主任助理熊锋松一行到南海所调研绩效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