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童心筑梦 扬帆起航”纪念建所60周年系列活动六一专场圆满举行
2018-05-28 13:36:38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5月2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工会开展以“童心筑梦扬帆起航”为主题的六一活动,此次活动是纪念建所60周年系列活动的专题活动之一。全所近50组职工家庭一起欢聚一堂,为孩子们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的来临。

高建芳副所长代表东海所领导班子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最热烈地欢迎,同时向职工家属们在东海所发展中给予的支持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体小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蓝色,我们的海洋梦”,全体家长与孩子们一起涂绘百人画卷,描绘心中那美丽的蓝色海洋。大家一起系上蓝丝带,许下对未来的美好心愿,一个个散发微芒,承载希望与未来的梦想气球在孩子们的手中放飞,为东海所建所60周年献上诚挚祝福和美好祝愿。

此外,活动当天还设置了充气城堡、吊娃娃机、制作魔法气球、投篮机、泡泡秀、真人飞行棋和民间糖艺等丰富的游园项目,让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尽情游玩。

正如60年来,一代一代东海人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感受温暖,找到归属,团结一心那样,新一代的东海人也将继续在这里奋斗、欢笑与成长,在这里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300号的天空被欢声笑语铺满,一如往昔。

上一条:珠江所参加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召开的绩效管理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渔机所养殖基地2017年基础设施改造项目通过四方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