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农业农村部财务司预算处吴丹青一行到珠江所调研
2018-05-28 10:12:56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5月24日,农业农村部财务司预算处吴丹青一行三人来珠江水产研究所调研。徐瑞永所长、吴锐全副所长和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吴锐全副所长围绕调研主题汇报了有关情况。吴丹青一行在听取情况汇报的基础上,就养老保险改革有关经费情况、修缮购置和运行费项目以及预算执行情况等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吴丹青一行还参观了珠江所疫苗工程中心中试车间、珠江流域仔鱼库、钟麟纪念馆、观赏鱼基地、龟鳖繁育基地等,现场了解珠江所修缮购置和运行费项目执行成效情况,同时听取了珠江所在科研基础设施和仪器设备方面存在困难和有关建议。

上一条:珠江所召开预算执行进度督促工作会
下一条:水科院调研组到南海所开展信息管理系统建设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