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获得表彰
2018-05-22 09:52:4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广州市海珠区赤岗街道党工委召开2018年度赤岗地区社会协同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并对2017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荣获“2017年度赤岗地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后勤处吕国敏同志荣获“2017年度赤岗地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南海所近年来高度重视并全面加强全所范围内的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通过在物业管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危险品处置、有毒有害用品处理等各方面采取有效措施、强化服务管理,让全所干部职工有了更好的获得感、安全感,营造出全所上下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的工作格局,为加快推进所事业发展、加强渔业科技创新提供了坚强的安全保障。

上一条:黑龙江所在同江市赫哲族乡举办首届大麻哈鱼海洋放牧活动
下一条:天津市宝坻区畜牧水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景金钢主任到南海所热带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