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专家为和平县虾稻综合种养技术培训班授课
2018-05-21 22:11:13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近日,应河源市和平县畜牧兽医渔业局的邀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水产养殖与营养研究室王广军研究员参加了由和平县农村创业青年协会主办的“2018和平县农业综合开发技术推广培训班暨虾稻养殖技术培训班”,并在培训班上做《稻田养殖小龙虾技术》专题培训,来自龙川、东源以及和平县周边的种养大户近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和平县隶属河源市,作为珠三角“后花园和菜篮子基地”,近年来,在珠江所的技术支撑下,该县利用好当地良好的气候和水文条件,在县委、县政府和龙头企业的带动下,积极开展稻田综合种养工作,打造出地区性特有的小龙虾品牌和以“有机稻+生态虾”为特色的旅游小镇。目前,该县已将稻田养殖小龙虾技术作为主推技术,在全县范围内推广。

上一条:天津市宝坻区畜牧水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景金钢主任到南海所热带中心调研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邓伟到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