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加拿大皇后大学王宇翔教授到东海所交流访问
2018-05-21 15:26:17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5月18日,加拿大皇后大学生物学院王宇翔教授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交流访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么宗利主持,近30名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交流。

会上,王宇翔教授作了题为“Keeping Genie in a bottle – in search for a novel strategy to prevent harmful algal bloom under global climate change”的交流报告,重点介绍了其团队在有害水华的形成机制,定制无人机水华监测方法以及生物防治策略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并在报告结束后,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地学术讨论和交流。

会后,王宇翔教授还参观了东海所水产养殖技术实验室,与相关科研人员详细交流了盐碱渔业研究进展,并就进一步开展合作研究达成初步意向。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邓伟到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条:淡水中心承担实施FAO罗非鱼苗种生产和精养技术培训与考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