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金佳利博士通过长江所博士后进站评审
2018-05-16 15:24:30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近日,长江水产研究所举行博士后进站评审会,金佳利博士通过了博士后进站评审。

评审专家组由华中农业大学梁旭方教授、顾泽茂教授、梅洁教授和长江所李创举研究员、杨德国研究员、文华研究员、陈细华研究员7位专家组成。华中农业大学人事处肖志东副处长、李艳芳副主任科员参加了评审会。评审专家组推举梁旭方教授为评审小组组长。

金佳利博士简要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和研究情况,重点就进站后计划研究项目思路、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以及拟采取的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特色与创新之处及预期研究结果作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参阅了《博士后进站审核表》,并就汇报的工作内容提出了问题,金佳利博士作了答辩。

评审专家组认为:金佳利博士根据在硕士、博士期间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结合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鲟营养需求与饲料”岗位的工作需要,提出杂交鲟养殖过程中的氮磷排放研究内容,显示申请人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一致推荐金佳利博士进站工作。

金佳利博士就读于华中农业大学水生动物医学专业,系中美联合培养博士,曾在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学习2年。

上一条:南海所深圳基地组织开展水产养殖技术及科研基地建设研讨
下一条:宁波大学周岐存教授到南海所珠海基地交流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