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叶海源到南海所开展工作交流
2018-05-14 15:31:1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5月10日,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叶海源一行4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就北部湾海洋渔业研究中心项目建设事宜开展工作交流。南海所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杨北胜和成果转化处、基建条件处负责人等接待了叶海源主任一行。

江世贵所长在座谈时表示,南海所将一如既往为北海海洋渔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好科技支撑,并强调了总体规划对北部湾海洋渔业研究中心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叶海源主任介绍了该项目在土地、机构设立以及建设推进相关情况,表示管委会将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全力配合南海所开展项目建设。会后,叶海源主任一行参观考察了深圳试验基地。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300吨级渔业资源调查船“黄海11”号出海执行“黄海南部东亚江豚种群数量和洄游分布”调查任务
下一条:南海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