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向全所离退休干部职工通报工作情况
2018-05-14 15:23:5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5月1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工作情况通报会,向全所离退休干部职工传达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通报2017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18年重点任务等。所长江世贵、党委书记徐竹青和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180多人参加了通报会。所党委副书记陈水胜主持通报会。

徐竹青书记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并强调,南海所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为遵循,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以用心用情的精准服务理念,继续做好新时代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让全所上下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她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所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增添正能量。

江世贵所长指出,2017年全所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亮点纷呈:渔业科技供给持续增强,行业发展与管理支撑能力不断提升,科技成果转化取得新进步,国际合作对外交流成绩突出,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条件和财务资产保障工作迈出新步伐,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综合管理和服务工作取得新成绩。他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所改革发展、为所的建设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和敬意,并表示一定会认真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更加重视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工作。会议还对全所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有关津补贴政策、宿舍区社会化管理改革等情况进行了通报介绍。

离退休干部职工在通报会场见到久未重逢的老同事、老朋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大家既为南海所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对今后发展充满信心,也对所党委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对今天的生活感到满足,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支持所的各项工作,为加快全所事业发展发挥正能量。

上一条:南海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南海所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专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