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荣获2018中国水产科技年度杰出成果转化奖
2018-05-08 15:57:18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日前,以“绿色变革,科技为先”为主题的2018第二届中国水产科技大会在成都召开。大会由通威集团联合中国渔业协会、中国渔业报等共同举办,并得到了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四川省农业厅、四川省水产局等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渔业主管部门领导、国内外龙头企业领头人、水产行业专家等8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评委团经过近3个月的筛选和调研,根据科技创新、行业贡献等方面综合评比,授予黄海水产研究所2018中国水产科技年度杰出成果转化奖。

多年来,黄海水产研究所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和产业支撑作用,积极促进产学研合作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我国渔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为加快推进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渔业转方式调结构作出了重要贡献。

IMG_256

IMG_3596(20180507-092833)

上一条:南海所产学研合作成果有力支撑海水鱼类种业创新发展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周德庆研究员当选青岛市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首届理事会副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