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农业农村部机关服务局副局长王志强一行到渔机所进行房屋资产出租出借管理工作调研
2018-05-07 09:29:27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5月3日,农业农村部机关服务局调研组到渔机所开展房屋资产出租出借管理工作调研,调研组由部机关服务局副局长王志强、经营发展处副处长王立法等三人组成。渔机所党委书记陈剑海、所长助理王纬以及科技条件处负责人员等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陈剑海书记代表所领导班子对调研组一行来所开展房屋资产出租出借管理工作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部机关服务局关心支持渔机所科技条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我所的历史发展、科研工作概况、房屋资产出租出借管理工作情况,以及渔机所在房屋资产出租出借管理中形成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向调研组进行了介绍。所长助理王纬及参会人员一起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所在房屋资产出租出借实施中的工作要点、管理方法以及相关事宜及有关工作流程,王志强副局长也介绍了部机关服务局的相关工作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讨论。

王志强副局长对渔机所通过房屋资产出租出借工作支撑全所科技发展表示认同,对渔机所在房屋资产出租出借管理工作努力做到“公开、透明”、防范与控制廉政风险的工作方法给予了肯定,对在实际管理工作中注重和抓好房屋出租出借的“资产安全,经营安全、人员安全”的做法与经验表示赞赏,并对调研中渔机所相关人员的坦诚交流表示感谢。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渔机所本部的科研条件和房屋设施情况。

上一条:南海所“南锋”号科考队组织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王春林一行到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