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王春林一行到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调研
2018-05-07 09:26:04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5月4日,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王春林一行五人到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就离退休干部工作进展和正能量“五个一活动”推进开展等情况进行调研,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与老同志代表进行了专题座谈。所党委书记陈剑海出席并主持会议,人事处和所工会相关负责人员以及近十位老同志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

陈剑海书记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对王春林副局长一行来所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汇报介绍了所发展历程、近年来科研工作概况、离退休人员基本情况、加强离退休老同志思想政治工作、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激发正能量、着眼精准化服务老同志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所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也就我所老干部管理部门认真按照上级指示做好老干部管理工作,抓好离退休政策落实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好离退休老同志,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等工作进行了扼要的汇报交流。

调研会上,王春林副局长一行与老同志代表就乡村振兴、扶贫攻坚等调研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老同志代表也纷纷就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自己的切身经历及感受进行了发言。特别就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切实改善农村环境污染等老同志们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春林副局长对于渔机所长期以来开展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果,尤其是2017年以来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和离退休党支部作用,积极引导老同志发挥余热,稳步推进正能量活动的具体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一如既往地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将中央和农业农村部的文件精神落到实处。

这次专题调研,将对渔机所今后创新开展离退休干部工作、完善离退休干部制度建设,更好地服务离退休老同志,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农业农村部机关服务局副局长王志强一行到渔机所进行房屋资产出租出借管理工作调研
下一条:南海所与大连海洋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