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部离退休干部局王春林副局长一行到淡水中心调研
2018-05-04 09:36:31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5月2日,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王春林、综合处李波一行5人到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就离退休干部“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进行调研,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万一兵、人事处处长蒋高中和部分离退休职工参加了调研座谈。

C706

座谈中,万一兵副书记介绍了中心近年来发展概况、亮点工作和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情况,并表示,中心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农业农村部关于新形势下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有关精神,抓好离退休干部各项工作。围绕“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两大主题,中心11名离退休职工从国家的巨大发展中谈感悟、颂党恩,并畅谈自身工作、生活的变化情况,尤其是退休后发挥余热,参与国家扶贫攻坚、农村振兴等工作的情况。老同志们纷纷建言献策,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带一路”战略、渔业行业监管、渔业精准扶贫、渔业科技人才培养、渔业科研文化传承等多个方面谈了自身的感受和意见建议。

王春林副局长对中心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中心继续积极引导老同志发挥余热,稳步推进正能量活动;以建所40周年活动为契机,继续发动老同志建言献策;加强调研,总结老同志参与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的经验,为当前扶贫工作提出新的建议;加强离退休先进典型的树立和宣传,做好渔业传统和水产精神的传承。

会后,在万一兵副书记的陪同下,王春林副局长一行参观了中心部分科研和培训设施。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李健率团赴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开展渔业科技合作
下一条:南海所党委开展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