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锋”号成立海上临时党支部并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2018-05-02 10:56:4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4月30日,正在我国南沙群岛海域执行农业农村部“南锋专项Ⅱ期”调查任务的“南锋”号调查船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成立海上临时党支部,并着重就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开展专题学习。

大会一致同意“南锋”号船长于文明同志担任本航次海上临时党支部书记。在于文明同志主持下,与会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深刻认识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了著作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更加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

大家在交流讨论时一致表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要真学真信真用,突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学习重点,丰富学习方式,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把学习过程与思想实际相结合,与提高本领和能力相融合,确保海上调查任务圆满完成,切实为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海洋渔业资源养护和可持续利用发挥支撑作用。


上一条:黑龙江所开展职工“五一”徒步健身活动
下一条:珠江所专家应邀访问法玛克(PHARMAQ)水产疫苗创新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