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稻鱼综合养殖技术支撑取得新成果——广东省首个国家级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区正式挂牌
2018-04-28 15:41:25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近日,以珠江水产研究所为技术支撑的广东省首个国家级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区——中冲富民国家级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区在乳源瑶族自治县大桥镇中冲村正式挂牌。珠江所吴锐全副所长、水产养殖与营养研究室王广军研究员、黄樟翰研究员应邀参加了此次挂牌活动。广东省海洋与渔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罗国武,韶关市水产管理局局长李成忠,乳源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龚民,乳源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局长李金照等领导出席了挂牌活动。

在挂牌仪式上,珠江所吴锐全副所长表示,珠江所作为国家级科研院所,有责任有义务为地方渔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吴锐全副所长肯定了水产养殖与营养研究室科技人员长期以来对粤北山区稻渔综合养殖取得的成果,并要求以示范区成立为契机,继续加强与乳源县的合作,在禾花鱼品种选育、养殖模式提升与养殖结构调整、禾花鱼标准化养殖等方面继续深入研究,争取更大成果。

上一条: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召开2017年度学委会会议
下一条:珠江所召开OA办公系统使用和公文写作培训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