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黑龙江所荣获哈尔滨市道里区“康安地区安全工作十佳优秀单位称号”
2018-04-25 10:15:07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4月20日,哈尔滨市道里区康安街工委召开了“康安地区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表彰会”,街工委书记尹凤娟、武装部长王红艳及驻街1000多家企、事业单位和个体工商户代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工委齐春明副书记主持。

会议对获得康安地区2017年度安全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进行了表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作为受表彰的10家单位之一被授予“2017年度康安地区安全工作十佳优秀单位称号”,所服务中心刘志浩同志代表黑龙江所参加大会并上台领取奖牌。

会后,黑龙江所参会代表与康安工委签订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状,并参加了春夏消防防火演练。

上一条:国家特色淡水鱼体系专家赴福建开展产业调研
下一条:渔机所承担的国家支撑计划课题“远洋节能降耗新材料及捕捞装备关键技术研究”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