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专家应邀参加首届“全国渔医大会”
2018-04-18 15:15:1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南方农村报社等承办的首届“全国渔医大会”在广州召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渔病室主任王江勇研究员作为首届渔医大会发起人之一出席大会,并颁发了证书。徐力文副研究员、刘广锋博士、杨莺莺研究员以及蒋魁、洪敏娜、徐创文等同志和来自全国的100多位知名专家、优秀动保企业、一线基层渔医、广东及国家相关主管部门领导等参加大会。

此次“全国渔医大会”为政府、科研机构、企业或经销商等部门合作交流,促进渔药行业转型升级以及推动现代水产养殖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搭建了平台。王江勇研究员在会上作了题为“水生动物细菌病防治及细菌耐药性研究”的报告,并作为颁奖嘉宾为中国水产业(动保)风云榜上榜企业颁奖。南海所所办经济实体广州市欣海利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加强型利生素进入风云榜,被评为“年度调水类产品”,杨莺莺研究员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上一条:鄂州市梁子湖区区委书记夏帆一行到长江所现场办公 推进梁子湖试验场项目建设
下一条:东海所成功举办“东海”青年学者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