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上海市地产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研讨会在东海所成功举办
2018-04-16 16:13:01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4月16日,受上海市渔政监督管理处委托,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农业农村部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上海)(以下简称“检测中心”)承办了上海市地产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研讨会,市渔政监督管理处胡凯南处长、姚滇科长以及各区县渔政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东海所高建芳副所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检测中心蔡友琼常务副主任全面介绍了全国水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现状,沈晓盛副研究员详细讲解了由检测中心起草的《上海市地产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技术方案》的主要内容,黄宣运助理研究员现场演示了主要水产品种的制样要求和流程。市渔政领导和各区县渔政代表与检测中心就本市地产水产品抽样、水产苗种问题和监管对策开展了深入地交流讨论。

本次会议的举办有效地规范了本市渔政执法人员的抽样、制样工作,为行政管理部门更好地加强地产养殖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上一条:珠江所组织召开《珠江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项目流域单位研讨会
下一条:院党组纪检组组长于书洲跟随“南锋”号开展海上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