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院党组纪检组组长于书洲跟随“南锋”号开展海上调研
2018-04-16 13:34:5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4月10日至1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于书洲一行4人跟随“南锋”号出海进行海上工作情况实地考察,并深入开展了有关工作调研。南海所副所长杨北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水胜及所党务与监审处、财务处、调查船基地负责同志等参加了相关调研。

于书洲组长一行深入“南锋”号调查船,开展了为期3天的海上工作和生活情况实地考察,对船舶运转、人员配备、岗位职责、值班值守等进行了更全面地了解,对日常海上生活及拖网作业、调查取样、样品处理等工作有了更直观地认识。于书洲组长还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党员队伍情况、海上临时党支部建设和财务管理、内控建设等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等。

通过深入海上开展工作调研,于书洲组长一行对南海所人继承传统,发扬团结协作、吃苦奉献的“南锋”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对南海所圆满完成南海生物资源调查与评估任务、履行好渔业科技国家队使命担当充满关切和期待。

上一条:上海市地产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研讨会在东海所成功举办
下一条:淡水中心编制的《铜陵市现代渔业发展规划(2018-2025年)》通过专家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