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李新辉研究员获肇庆市“2017年度推广科学放生突出贡献奖”
2018-04-11 15:17:02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近日,肇庆市放生文化协会在肇庆市松涛宾馆举行了“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肇庆市放生文化协会、肇庆市渔政支队、鼎湖渔政大队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珠江水产研究所渔业资源生态研究室主任李新辉研究员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并被授予“2017年度推广科学放生突出贡献奖”。李新辉研究员同时作为颁奖嘉宾,为推广科学放生做出成绩的个人颁奖。

肇庆市放生文化协会的宗旨是“维护生态平衡,弘扬生命价值,促进生活幸福”。李新辉研究员为放生协会提供专业的科学放生咨询服务和建议,对放生的种类、放生的数量、时间、及苗种规格等进行科学指导,引导放生为渔业资源恢复、水域生态修复服务,为资源养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上一条: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在盐城开展核心示范点建设调研
下一条:南海所专家为广东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培训班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