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杭州市农科院、杭州千岛湖发展有限公司到长江所商谈合作
2018-04-10 14:00:54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4月8日,杭州市农科院李忠全副院长、杭州市农科院水产所冯晓宇所长及杭州千岛湖发展有限公司渔业部邵建强部长一行11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访问交流。长江所所长邹桂伟研究员、副所长李创举研究员、鱼病室主任曾令兵研究员和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邹桂伟所长向来宾介绍了长江所历史沿革、科技创新、成果产出等基本情况,李忠全副院长和杭州千岛湖发展有限公司邵建强部长介绍了杭州市农科院及杭州千岛湖发展有限公司发展现状及现存问题。双方在水产养殖品种种质更新、鱼病防控、标准制定及升级、养殖水域水质保护、种质检测及质量安全体系建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初步探讨了在技术服务、合作研究和共同申报课题等方面合作意向。

最后,双方表示将在此次座谈交流的基础上,研商、签订框架性合作协议,并开展具体合作。

座谈会后,李忠全副院长一行参观和考察了长江所鱼病实验室。

上一条:南海所专家为广东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培训班作报告
下一条:渔机所“池塘生态养殖工程技术及模式创建与应用”成果通过上海市海洋湖沼学会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