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专家在广东台山开展对虾生态养殖技术交流培训
2018-04-04 14:21:5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3月3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朱长波博士、杨铿高级工程师等一行3人,应邀出席了在广东省台山市举办的主题为“创新养殖模式,驱动产业升级”的鱼虾混养技术交流培训会,并为来自阳江市、台山市等地120多名水产养殖户开展对虾生态养殖技术培训,为进一步提升南美白对虾养殖技术水平和推动健康绿色养殖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

此次交流培训会由广东恒兴饲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旨在积极推广鱼虾混养模式,为广大客户创造效益。南海所朱长波博士针对当前鱼虾混养模式现状,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对虾生态养殖技术与模式”的专题报告,对池塘生态和物质循环理论、生态养殖的技术要点及多种新型的鱼虾混养模式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和南海所其他专家一起与养殖户们进行互动交流,现场解答大家在养殖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上一条:山东省副省长于杰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调研科技工作
下一条:水科院对南海所承担的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开展项目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