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召开2018年度档案工作会议
2018-03-29 15:15:22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为进一步实现档案工作的科学规范、服务优化,3月27日,珠江水产研究所召开2018年度档案工作会议,所属各部门和各实体的专职、兼职档案员共1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档案移交和利用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着重分析了档案工作中出现的不规范、不严谨的问题及其改进措施,并明确了归档要求。同时对2017年度档案移交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会议指出,档案工作对总结经验、认识规律、延续历史和促进全所工作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档案人员要认真负责,共同做好归档和档案移交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档案立卷归档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北斗”号调查船进厂开展年度坞修及船舶换证检验
下一条:淡水中心召开2018年“科教共进”教学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