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正大集团副董事长霍尔峰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考察访问
2018-03-28 11:16:44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3月24日,正大集团副董事长霍尔峰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考察访问。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李健、种质资源与工程育种研究室王清印研究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等接待了霍尔峰副董事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会上,李健副所长对霍尔峰副董事长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历史沿革、研究领域、科研成果、产业支撑与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对虾产业绿色发展。霍尔峰副董事长高度评价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在科研产出、人才培养、产业支撑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并介绍了正大集团的基本情况和此行来访主要目的,希望双方努力搭建凝聚各自优势力量、紧密协同合作的产学研大平台和大载体,通过企业水产研究中心的建设与发展推动成果与产业、科技与经济的加速深度融合。王清印研究员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对虾研究团队、对虾养殖前沿技术和模式及相关研究成果等内容,希望正大集团能率先完成产业升级换代,带动对虾产业发展。

会议期间,双方围绕水产养殖前沿技术、产业难题、行业标准规范、研发团队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为下一步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南海所专家赴珠海市斗门区开展科技下乡活动
下一条:水科院科研处处长方辉等一行到珠江所检查科研项目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