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18-03-22 14:10:19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3月21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万一兵主持,33名职工代表和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了中心2017年度人事人才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并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审议了上述工作报告,围绕2018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财务管理、学科平台建设、“慈善一日捐”活动、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就加快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分组讨论后,各小组召集人将代表们的讨论情况向大会行进了汇报。

徐跑主任对代表们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挥主人翁精神,关注中心的改革和发展,从完善机制激发创新活力动力等方面多思考多建言。他说,职代会是职工参与中心决策的重要平台,也是中心政务公开的重要渠道,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对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门日常工作的监督,为促进中心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他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制定针对性改进方案并抓紧抓好落实。

戈贤平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说,代表们所提的意见建议反映了职工群众的呼声,要高度重视,认真汇总梳理,研究制定改进措施并督促落实;要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围绕中心本年度重点工作,谋划好各部门绩效计划任务、绩效指标体系,明确目标责任,细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切实落实;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围绕中心发展,从争取大项目、培育大成果、培养大人才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加强对中心各项工作的监督,促进中心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人才优先,持续优化干部人才队伍结构;要提升自身能力和修养,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会议还对推进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强调和部署。

会议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孟顺龙博士等应邀参加苏州市养殖池塘标准化改造现场推进会
下一条:水产养殖生物种质资源鉴定、评价与种质核心群监测任务总结会在青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