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闫祥林副校长一行到无锡渔业学院调研
2018-03-19 09:56:37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3月15日,受南京农业大学周光宏校长委托,闫祥林副校长、动物科技学院高峰书记、科学研究院科研计划处陈俐处长到无锡渔业学院调研。无锡渔业学院徐跑院长,及办公室、人事处、国际合作与教育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徐跑院长对闫祥林副校长一行到渔业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与南京农业大学联合办学的历程和成就,从学科平台建设、教学管理、科研工作、国际合作、渔技培训等方面汇报了渔业学院建设研究型学院的情况,以及发展面临的困难,并就抢抓乡村振兴、“一带一路”等战略机遇,进一步发挥联合办学优势,加快推进渔业学院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闫祥林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渔业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在教育部组织的学科评估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渔业学院是高等院校与国家级研究所联合办学的典型范例,在高层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合作等方面特色鲜明、成就斐然。学校高度重视渔业学院发展,希望与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加强合作,探索创新,突破体制机制限制,整合资源优势,提升渔业学院整体实力;加强与校本部的沟通衔接,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和强化学生思想工作;全面总结梳理联合办学成果,积极申报教学成果奖励;在教育部、农业部“部部共建”框架下,落实与水科院全面合作协议,在渔业学院专业设置、研究生培养、合作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

双方还就完善院务委员会机制、科研合作、成果共享、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在徐跑院长陪同下,闫祥林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渔业学院教学及生活设施,并看望了学院的学生。

上一条:南海所基建工作获农业部表彰
下一条:淡水中心参加云南元阳稻渔综合种养产业扶贫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