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天津市水产局局长林兆辉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考察调研
2018-03-19 16:19:20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3月16日,天津市水产局局长林兆辉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就水产种业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考察调研。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副所长孔杰及相关专家和职能部门人员接待了林兆辉局长,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金显仕所长对林兆辉局长到所调研表示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历史沿革、研究领域、科研成果、人才培养、产业支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黄海水产研究所和天津市有关方面前期在共享资源、优势互补中进行了卓有成效地精诚合作、协同创新,推进完成了多项复杂艰巨的任务,希望今后继续深挖互补优势和合作潜力,团结协作,共同发展,努力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林兆辉局长高度评价了黄海水产研究所为我国海洋渔业科学事业乃至整个渔业经济体系建设作出的卓越贡献,希望今后双方整合各自优势和创新资源,助力天津市渔业种业向育繁推一体化大步迈进,做强种业,做大产业,助推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下的现代渔业建设。孔杰副所长进一步详细介绍了国内种业发展历程、技术难关和瓶颈问题、发展前景以及黄海水产研究所培育的水产新品种。双方还就彼此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为今后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天津市水产局副局长孙志景,天津渤海水产研究所所长孙金生,天津渤海化工集团部长王志东,天津长芦汉沽盐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杰陪同调研。

上一条:“一带一路”国家热带农业资源联合调查与开发评价项目启动会召开
下一条:南海所基建工作获农业部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