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基建工作获农业部表彰
2018-03-19 14:43:0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农业部在直属单位基建培训班上对直属单位农业优质工程奖、工程建设先进集体、工程管理先进个人等进行了集中表彰,其中农业优质工程奖6个、农业工程建设先进集体10个、农业工程管理先进个人20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榜上有名,基建条件处冯震华同志荣获“农业工程管理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在部党组的高度重视和部计划司等相关司局的大力支持下,在水科院正确领导下,南海所基本建设注重战略研究和规划引领,坚持“以科研为本,突出自主创新,提升支撑能力,促进和谐发展”的发展思路,基础设施条件得到持续改善,科研创新布局不断拓展,初步构建了花都基地、调查船基地、深圳基地、海南基地、珠海基地五个科技创新平台,为推进渔业科技创新和促进产业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南海所今后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国家战略和农业部中心工作以及渔业转型升级任务,按照《农业部直属单位中长期基本条件能力建设规划》部署,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加快推进科研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推动现代渔业科技创新,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天津市水产局局长林兆辉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考察调研
下一条:南京农业大学闫祥林副校长一行到无锡渔业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