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2018-03-16 08:56:5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3月1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所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各学科组长、工青妇组织负责同志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所长江世贵主持会议。

会议梳理了2017年全所科研创新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对2018年重点工作方案(讨论稿)进行了研讨。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部门2018年主要工作计划,包括基本思路、工作目标、重点任务、时间节点等,引起了热烈讨论,分管所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部门2017年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强调了各部门2018年工作重点,并提出了具体、明确的工作要求。

江世贵所长对全所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强调要重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项目谋划争取、科研产出提质增效、成果转化应用、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和基础建设、财政与资产管理、综合改革创新等8个方面工作,并从讲政治、重安全、保民生、强落实、促发展等5个方面,对巩固优势、挖掘潜力、提高持续健康发展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

徐竹青书记作会议总结时指出,这次会议准备认真,研讨热烈,成效明显,进一步梳理明确了工作思路和任务目标,统一了思想认识,为全年工作开局奠定了良好基础。她强调,全所上下要全面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认清形势,各部门要继续细化完善工作计划,推动落实过程中要相互配合、团结协作,扎实推进全所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南海所纪委召开2018年第1次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长江所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