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三八女职工座谈会
2018-03-09 13:42:15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为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全所女职工为研究所发展献智献力,3月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三八女职工座谈会。工会主席辛福言、副主席孙捷出席会议,女职工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女工委主任常青主持。

会上,常青向参会女职工代表简要汇报了女工委2017年工作,探讨提出了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并邀请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岗位,从学科发展、职称评审、研究生培养、女职工身心健康等方面积极为研究所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与会女职工们畅所欲言,表示一定要紧跟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为建设现代化创新型研究所贡献力量。

辛福言主席对在不同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女职工表示诚挚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他指出,女职工积极投身黄海水产研究所各项工作,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充分发挥了妇女“半边天”作用,为黄海水产研究所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针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黄海水产研究所将积极创造条件,在发展中逐步解决矛盾和困难,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希望女职工珍惜身体、健康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服务大局中更好地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座谈会是黄海水产研究所庆祝“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之一。近期,所女工委将开展“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女职工维权行动月等活动。

上一条:黑龙江所召开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女职工座谈会
下一条:长江水生生物与渔业资源环境监测2017年工作总结及交流会在武汉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