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三项项目喜获2018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项目资助
2018-03-09 09:28:20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项目资助清单”,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三项项目喜获资助。

此次申报,东海所捕捞与渔业工程实验室李雄助理研究员申报的“自清洁纳米纤维蒸馏膜的设计、制备及其膜蒸馏抗污染机理研究”、渔业资源实验室金艳助理研究员申报的“东海带鱼性早熟进程与饵料基础的相关性研究”和水产品质量安全与加工实验室娄晓祎助理研究员申报的“渔业养殖水体中卤乙酸类消毒副产物的生成机制研究”获得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项目资助。扬帆计划是为了加强上海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帮助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快速成长,鼓励和支持青年科技人员大胆探索,独立开展原始创新工作。

这些项目获得资助,将进一步推动东海所在环保渔具材料、东海渔业资源以及水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的基础研究。

上一条:淡水中心工会举办暖心烘焙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下一条:东海所组织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所内预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