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换版认证
2018-03-05 15:47:45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根据最新GB/T 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上海分公司审核组于1月11至12日对渔机所进行了为期2天的质量管理体系换版审核,并于近日下发了最新GB/T 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渔机所自开展质量管理体系工作以来,持续不断提升科学化管理水平,有力推动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快速发展。最新换版的质量管理体系要求,进一步增强体系文件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利于对科研和管理工作流程进一步梳理优化,使体系文件更符合渔业装备科研管理工作实际。下一步,渔机所将根据体系换版后的各项工作要求和审核组就体系运行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加强责任落实和规范管理,确保体系健康有序运行。

上一条:长江所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渔机所青年积极参加四平街道“3.5”学雷锋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