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邓伟副院长到长江所荆州基地调研
2018-03-05 13:34:01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3月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邓伟副院长和成果转化处刘建伟副处长到长江水产研究所荆州基地调研。长江所曹经晔副所长、李创举副所长和郑卫东研究员以及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曹经晔副所长介绍了荆州基地离退休干部情况和科技推广相关工作,郑卫东研究员具体汇报了近年来在全国水产科技推广工作情况,特别是在澜沧江保水养殖、安徽淮南塌陷区大水面养殖的增产增收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邓伟副院长听取了长江所荆州基地工作汇报后,同参加座谈人员就长江所基地离退休人员服务、人才管理和科技推广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邓伟副院长就长江所荆州基地在离退休干部和水产科技推广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

座谈会前,邓伟副院长在李创举副所长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荆州基地太湖试验场。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工会荣获“2017年度青岛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国家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研发中心召开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