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浙江大学何赛灵教授到南海所开展学术交流
2018-03-02 15:19:2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3月1日,浙江大学光及电磁波研究中心何赛灵教授应广东省渔业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和农业部外海渔业开发重点实验室邀请,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渔业环境研究室黄洪辉研究员主持交流会,资环、养殖、病害相关领域科技人员、研究生等30余人参加了学术交流。

会上,何赛灵详细介绍了光电感知监测技术的最新研究进展,以及光电感知技术在海洋悬浮颗粒物分布、浮游动物迁徙、大区域内生物量统计、生物生长状况与环境等方面的应用,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浓厚兴趣,讨论气氛热烈。会后,何赛灵教授还参观了渔业环境研究室和广东省渔业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并就南海生态环境及水产养殖环境的光电感知领域的合作与南海所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荣获“农业工程建设先进集体”
下一条:山东省滨州市副市长贾善银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