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2018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2018-03-01 16:15:00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2月2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2018年第一次(扩大)会议,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宪勇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农业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以及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

赵宪勇书记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要以上率下,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各党支部要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确保传达到每一位党员。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永不停歇的坚强意志,全面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没有完成时”的韧劲,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会上,金显仕所长、赵宪勇书记与18个部门的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条:山东省滨州市副市长贾善银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考察调研
下一条: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韩旭副局长一行到渔工所调研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