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韩旭副局长一行到渔工所调研慰问
2018-03-01 14:54:48  来源:渔业工程研究所

2月26日,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韩旭副局长、渔船渔具处栗倩云处长、资源环保处郭睿处长等一行组成调研组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及渔业工程研究所调研慰问。水科院党组书记柳正主持座谈会,渔工所王新鸣所长、王立华副所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科研骨干参加了调研活动。

柳正书记代表水科院及渔工所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水科院近期重点工作进展与成果。随后,王新鸣所长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工作情况和最新工作进展。

韩旭副局长一行详细询问了全国海洋渔船动态管理系统升级改造工作的进展,对渔工所在渔船管理方面利用信息化手段提供的技术支撑工作给予了赞许,并对2018年开展渔船数据管理维护、海洋小型渔船证书改革研究、内陆渔船“三证合一”系统改造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调研组高度肯定了水科院及渔工所在技术支撑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水科院及渔工所在过去的一年里为渔业渔政管理工作做出的贡献。韩旭副局长认为水科院及渔工所能够紧跟渔业发展的步伐,主动适应形势,积极响应、贯彻渔业局相关工作安排,体现了为渔业产业发展与科学管理提供科技支撑的勇气与决心。

最后,韩旭副局长再次代表调研组对水科院及渔工所的科研人员表示感谢和新年慰问。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2018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18年度所务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