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基建工作获农业部表彰
2018-02-28 16:33:10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2月26日,农业部在北京举办直属单位基建培训班,余欣荣副部长出席培训班并作讲话,部属有关司局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上发布了《农业部直属单位中长期基本条件能力建设规划》,表彰了农业优质工程奖、工程建设先进集体和工程管理先进个人。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万一兵荣获“农业工程管理先进个人”。据悉,此次农业部共表彰直属单位农业优质工程奖6个、农业工程建设先进集体10个、农业工程管理先进个人20名。

近年来,淡水中心通过规划引领,系统设计,前瞻布局,重点突破,打造高水平、高效率的科研平台,构建和谐生态、美丽宜居的科研环境。立足中心职能定位和优势特色,坚持以服务产业重大科技需求为使命,通过多项基建项目的实施,初步构建了南泉、扬中、宜兴三大基地的条件平台,中心科技创新体系的建设成效显著,国际渔业交流和合作综合实力大幅提升。

上一条:中国渔政030船参加农业部春季禁渔同步执法行动
下一条:​淡水中心召开2018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