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召开2018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2018-02-28 16:31:55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2月27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召开2018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总结通报了中心2017年信息宣传工作总体情况,对做好2018年信息宣传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中心党委副书记万一兵,中心主任助理、办公室主任胡海彦,及各部门信息宣传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中心聚焦科技创新、产业支撑、国际合作等领域的亮点工作,以中心及水科院门户网站为基本平台,积极拓展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同时通过加强与主流媒体合作及参加科技成果展会等多种渠道进行广泛宣传,系统反应了创新发展良好势头,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影响力,为中心各项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在全院2017年度政务信息宣传工作评比中,中心再次荣获一等奖,在院属各单位中排名第一。

对于做好2018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新闻敏锐性,积极挖掘宣传素材;要加强学习,提升新闻稿件的写作能力;要聚焦亮点工作、先进典型等,进行系列深度宣传报道;要加强绩效考评,落实好绩效任务,注重时效性;要加强沟通交流,做好素材积累工作;要加强谋划,结合中心成立40周年,大力弘扬“幸福中心 美丽渔院”创新文化。

上一条:淡水中心基建工作获农业部表彰
下一条:淡水中心传达学习农业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