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水科院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春节假期安全工作
2018-02-13 10:25:27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2月1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所春节假期安全工作做出部署。会议由陈雪忠所长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庄平传达了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局长张显良、科技教育司副司长江文胜在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传达了水科院院长崔利锋所作的院工作报告,并围绕报告中提出的2018年院工作总体思路和8个重点方面,客观分析了今年本所在科技创新、项目争取、成果培育、人才培养等方面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他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充分领会院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所工作实际,理清思路,明确发展方向。

程家骅副所长对本所在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后勤处在节前要切实做好所本部安全大检查工作,各部门负责同志要积极配合。基地和船队在做好假期值班安排的基础上也要增强安全管理意识。此外,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做好对本部门职工和培养研究生在节日期间的安全教育工作,提升个人防范意识,确保本所一方平安。

陈雪忠所长表示,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向本部门职工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学习贯彻领导讲话精神,并落实到自身工作中;要聚焦重点、坚持科研为中心,积极凝练科研成果,提高成果产出,扎实推进全所2018年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会议最后,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集体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大家能利用假期好好调整放松,来年一起继续为东海所的发展共同努力。

上一条:珠江所领导慰问中国渔政050船员并督查安全工作
下一条:迎新春 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渔机所领导班子成员探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