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迎新春 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渔机所领导班子成员探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8-02-13 09:36:20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农历新春将至,2月9日至12日期间,渔机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十余名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

探访期间,所领导们每到一户都与老干部亲切拉家常,并关切询问其身体和生活状况。所领导们表示,渔机所现如今所取得的点滴发展成绩,与广大老干部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是密不可分的,由衷感谢各位老干部对所发展的鼎力相助和大力支持。更重要的,希望各位老干部保重身体、保持健康。所领导们还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想他们所想、急他们所急;实际工作中,要把涉及老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的每件事做实、做细、做好,让老干部满意。对老干部反映的问题,要及时帮助他们解决。

老干部们对所领导的看望表示深切感谢,对去年以来全所各项科研事业取得的新成就感到欣慰,相信渔机所的明天会更美好。

所人事处、所工会退管会负责同志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前夕,也分别走访了近30余名老干部、老同志。

上一条:东海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水科院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春节假期安全工作
下一条:珠江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