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召开2017年部门绩效管理总结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02-12 13:18:16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为扎实推进2018年度部门绩效管理工作,珠江水产研究所召开了部门绩效管理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书记张明富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各部门职工代表等近30人参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绩效考核开展情况,对各部门实施绩效考核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与会人员对职能部门、研究室和企业的绩效考核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后,张明富表示,实施绩效管理对促进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有很大的推动作用,要继续抓好绩效管理各项工作。所绩效办和有关部门要履好职尽好责,认真总结成效与不足,研究分析大家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研和借鉴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前谋划2018年绩效管理工作,找准关键环节切实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共同做好绩效管理各项工作,不断促进所里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上一条:农业部环保机械设备及船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顺利通过农业部审查认可及资质认定复评审
下一条:珠江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