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2018-02-11 14:37:20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2月9日,珠江水产研究所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工作会议、全国渔业转型升级推进会及水科院2018年度工作会议等精神,全面总结珠江所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张明富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职工、退休职工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所长徐瑞永作工作报告。他指出,2017年珠江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广东省委、农业部、水科院党组的要求,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突破,科技支撑能力不断增强,成果转化及产学研合作持续推进,综合支撑保障水平稳步提升,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全面加强。他强调,当前我国已经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时代,要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对渔业科技发展提出的新要求,认清国家改革发展新形势,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实现新作为。他要求,2018年要重点从突出科技创新、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成果转化和技术推广、强化科技支撑、提升条件保障、深化交流与合作、完善内部管理、大力加强创新文化建设、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9个方面做好工作。他强调,全所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狠抓机遇、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真抓实干,全力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各项事业向前发展,为渔业现代化和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张明富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二是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思想认识,明确责任落实,全面深入排查,防范安全隐患,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制度;三要守纪律讲规矩,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议还对2017年度获得各类奖励荣誉的集体和个人等等进行了通报表彰,并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上一条:渔机所所长徐皓一行赴长岛站、下营站开展业务交流
下一条:黑龙江所举办迎2018年新春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