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所长徐皓一行赴长岛站、下营站开展业务交流
2018-02-11 14:37:33  来源:渔机所

2月8日至9日,渔机所所长徐皓,池塘生态工程学科带头人刘兴国研究员,水产品加工机械学科带头人沈建研究员,工业化养殖研究室主任吴凡研究员等一行,赴长岛增值实验站与下营增值实验站开展业务交流。

在长岛增值实验站,徐皓所长一行与林建国站长开展了关于工厂化循环水工程建设、数字化渔业信息系统构建等学科研究的讨论。徐皓所长提出,结合长岛站现有工厂化养殖车间基建项目,全面升级数字化功能,打造渔业信息化管理平台。

在下营增值实验站,徐皓所长一行与赵炳然站长针对海水池塘夏季养殖、海参加工工艺等研究方向进行了讨论。赵炳然站长希望我所能够将成熟的装备技术引入下营站,共同建立功能实验室与工程技术中心。徐皓所长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将我所科研成果应用到下营站的实际生产中。

上一条:南海所江世贵所长一行赴陆丰市金厢镇望尧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和春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珠江所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